驾驶员恩佐

北极圈的坚冰

【盾冬】金鬃獠牙14(动物世界AU)

  空气中满是刀锋般的寒气,朗姆洛已经打定主意要和史蒂夫死磕了。而此时詹姆斯只庆幸他们两个都没有什么特殊能力,只是拼着体格争斗。

  朗姆洛向前走着,满身的白色条纹不断交叉扭动,他作为体型最大的猫科,几乎和史蒂夫差不多大了。不论是牙长还是爪子的锋利度,都远超一般狮子,但史蒂夫并不一般。狮子蔚蓝的眼睛里满是战意,他在四年前就已经因为不能保护巴基而生不如死。当年溅在他脸上的血液就是如今他对所有伤害过巴基的人的仇恨。

  

  詹姆斯觉得这个气氛非常微妙,但他还是叹了口气,站到了史蒂夫的旁边。

  

  “朗姆洛,这家伙是我从小护到大的,即使他现在是布鲁克林的领导者,也是我当年救回来的小狮子。”他顿了顿:“所以,我不希望你们打起来,因为我肯定会帮史蒂夫的。”

  

  朗姆洛的神情凝固了一会儿,然后无奈的笑笑,浑身的气势像是被针戳破了一样:“我明白,不过我必须和他打。”看见对面黑豹紧张的表情,他继续道:“当然是在一切完结之后,起码要打的赢我才能配上你。”

  他第一次见到冬兵,是在实验室。他为人类把门,避免意外,然后他就看到了这头优雅的黑色美洲豹。很美,很优雅,而他的实力也配得上外表。那头豹子被电击,被做手术,就算痛的再厉害,也不会向人类服软。待实验结束,他听见了史蒂夫三个字,从那豹子的嘴里喃喃的念出来。

  第二次,依旧是实验室,第三,第四次依旧如此。他从来不会服输,直到冬兵真正意义上的产生变化。他的脑子开始被电击损伤,朗姆洛很清楚,冬兵开始失忆了。他本着不想让美好的事物再受折磨的心理,去疏导那头豹子稍微服个软。或许就会像他一样拥有优待。但是那豹子很倔。

  大约过了两年,他才真的从美洲豹变成了冬兵,因为他忽然就向人类低头了。当然,只是为了守住那一点可怜的记忆,为了他梦里都叨咕着的史蒂夫的一丝模糊的身影。心里不平衡的他就开始在搭档期间到处招惹冬兵,飞机上用尾巴甩他的机械臂,平时偷偷蹭他,他想看这头豹子发火的样子。但是冬兵始终只对他用“再弄我就杀了你”的眼神回敬,虽然蛮吓人的,但朗姆洛知道冬兵不会动手。

  他想象了一下,在和史蒂夫一起的冬兵,会不会很温柔呢?

  

  这是朗姆洛第一次体会到嫉妒这种感情。不出于对冬兵的喜恶,而是在于这个史蒂夫可以让不论是心灵,实力,还是外貌都无比强大的冬兵为他而抛弃一些东西。就像是邻居家的小屁孩霸占着稀世珍宝一样。而且这些史蒂夫都不会知道,他可以安心的当个幸存者。朗姆洛替冬兵不值。

  

  可是现在,朗姆洛看着他怒火腾腾的蓝色眼睛,心里可悲的承认了史蒂夫。

  

  既然冬兵已经表明立场了,那他又何必折辱自己呢?叉骨心里有些不甘,而这回的不甘,则是真正出于对冬兵的某些感情了。相识四年,他真的见证了一对命运波折的伴侣最后的结局。不甘心,太不甘心了。明明他可以插手,却不想看见冬兵恢复之后的表情。他妈的,非洲真是个让人软弱的地方,他想回俄罗斯。在回去之前把史蒂夫胖揍一顿。

  叉骨深深的看了眼豹子,然后瞪了史蒂夫,便不再纠缠,飞速的奔离了洞窟。

  

  詹姆斯夸张的松了口气,而史蒂夫则奇怪刚才还想和他打的老虎怎么说跑就跑了。一个好好的可以向巴基展示实力的机会就这么没了,史蒂夫有些郁闷。不过避免了打斗也好,为他们的救援提供了时间。

  

  忽然,地面的震动引起了两头大猫的注意。那是……索尔已经放出了被关押的变异动物群!

  

  詹姆斯几乎是三秒之内就伸出爪子挂在了侧面的岩壁上,史蒂夫也不慢,他紧随其后,当双腿刚一离开地面。首当其冲的长着獠牙的大象们就已经迈着沉重的步伐疯狂的跑起来,他们几乎几年没有见到阳光,再好的脾气也会变得极其暴躁。随后的是河马,狮群。狮蒂夫甚至在里面认出了几个熟人的身影,不过现在不是叫住他们的时候。

  最后出来的是鬣狗群,他们浑浑噩噩的跟在狮子们的屁股后面,亦步亦趋的走着。像是大脑已经被完全损坏了。估计是索尔给他们下出指令暗示,才得以让他们从那不见天日的收容所出来。

  逃难大军已经走得所剩无几,史蒂夫和詹姆斯跳下去,迎头看见了一大一小两头狮子。

  

  那是索尔,和一头黑色鬃毛,绿色眼睛的狮子,比起索尔来说体型真的非常小,他这几天竟然连个伤口都没有,倒像是去里面度假了一样。索尔一路上不断蹭着他的弟弟,却屡遭嫌弃,直到看见了詹姆斯,他们才停下。

  “吾友,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弟弟,洛基!”他一脸自豪的推出那头黑鬃狮子,惹得对方非常不快。

  就连史蒂夫都看出洛基被推了个踉跄后一脸不爽……

  

  “我叫詹姆斯.巴恩斯,叫我詹姆斯就行。我知道你,阿斯加德的二王子。”詹姆斯赶紧解除这不怎么愉快的气氛,主动向那头肯定和他有着同样困扰的狮子搭讪。黑毛的大猫都是好猫啊,经历着高温的折磨还要忍受一个这样的哥哥。

  “洛基。”狮子抬头笑的意味不明,他歪着脑袋看看詹姆斯:“我也知道你,布鲁克林的王后。”

  

  噗——啥????詹姆斯差点就控制不住他的机械臂了。而史蒂夫一脸骄傲,跟刚才的索尔一个德行。至于索尔,他有些懵。詹姆斯和史蒂夫不是好兄弟吗?王后是怎么回事?

  气氛变得更加迷离诡异,四头动物已经走到了洞窟的出口,洛基又停下了步伐,他问:“我的兄长,你饿了吗?”

  索尔虽然不明白洛基的用意,但还是点了点头。

  “那好,我给你看看牛吧。”洛基的绿色眼珠里光芒一闪而过。

  

  下一秒,索尔整头狮子都抖了。

  

  “我们继续吧。”洛基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淡定的踏出了洞口,踩在了布鲁克林的草地上。


       听见牛两眼发光的吧唧

  想知道二公主控制大锤给他看了啥吗?真的是美妙小魔法哦~我又坑了大家一次23333

  >高能,非战斗人员勿点<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