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恩佐

北极圈的坚冰

【盾冬】金鬃獠牙16(动物世界AU,完结)

  继战争结束后,斯科特领着他的羯蚁大军几乎把整个布鲁克林覆盖成了成黑色的。地上的尸体,污血,甚至是遗留下来的子弹壳,全部被啃噬的一干二净。待他们退去,草原又再次恢复成茵茵绿色。

  不过这已经是上周的事情了,就这么短短六七天,这里已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尤其是从基地逃跑的那个男人带来的特殊保护。托尼.斯塔克。亿万富豪,花花公子,做了个几乎在整个商界掀起巨大波澜的慈善。他资助当地建立自然保护区,国家级公园,以及给了变种动物们选择。本来就是顶级掠食者的他们,如果无法收敛自己的力量,将会造成严重的生态不平衡。有些妻离子散,孑然一身的动物自愿去了一个表面上是动物保护组织,实际上并没有人知道是干什么的神盾局。

  并不了解内情的业界巨鳄们都以为斯塔克疯了,然而此番最为受利的正是死里逃生的他。当初从九头蛇基地带出来的血清已经被他破解,甚至有了量产的趋势。作为军火商,还有什么能比那更妙?但他经历了这次的凶险,他已经决定开发新型的清洁资源,不再做军火生意,这血清,将会是他提供给本国军方的最后一样东西。

  当初九头蛇想要做的,是可以让人注射的四倍强化血清。在布鲁河排放的大量初版就是导致草原上的动物们变异的根源。而史蒂夫则是唯一一个真正意义上“成功”的试验品。可惜他们永远也不会知道了。史蒂夫如今成为了真正的雄狮国王,他的狮群从基地中逃了出来,然而只剩下一些小辈,没有他父母的身影。但这丝毫没有让这头雄狮低落。因为他最强烈的愿望已经实现了,他的巴基还在。

  

  查尔斯在战斗中伤了腿,索幸没有大碍,再休息几天就能痊愈。但这也足够让埃里克成天板着脸闷闷不乐了,像是查尔斯已经瘫痪了似的,天天替他捕猎,舔毛,就差没把肉喂到查尔斯嘴边了。

  查尔斯在临走前见了史蒂夫一面,他温和笑着,伤痛对他仿佛没有影响。他道:“史蒂夫,我的朋友,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国土了。希望你能够给布鲁克林的孩子们带来真正的和平。”

  说罢,曾经的统治者查尔斯和埃里克便领着兄弟会,彼得罗和旺达去了皇后区,那里是无主之地。当初的皇后狮群也跟着回了她们自己的家乡。

  索尔洛基俩兄弟也同样回了阿斯加德,在渡河之后,洛基最终还是无法忽视索尔的一身伤痕。他摆出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替索尔舔舐伤口,毕竟,索尔是来找他才会卷进麻烦里。其实他本来打算过一天就回家,没想到这个傻大个竟然真的为了他和布鲁克林的统治者搭上了伙。

  索尔兴奋的用脑袋拱着他的弟弟,本来他只是想蹭蹭,但无奈于力气太大。果然,洛基停下了动作,又不搭理他了。

  

  对于史蒂夫这面来说,结交了“神域”的继承者,也是件好事。现在,他正和詹姆斯依偎在一颗猴面包树下,紧挨在一起,迷迷糊糊的午睡着。

  

  “队长!那头颜色很怪的老虎也跟神盾局走了!”山姆降落的声音很大,强烈的风压一下子就把两头大猫给吹醒了。山姆刚抬起脑袋,就看见黏在一起的雄狮和黑豹。

  詹姆斯打了个哈欠,困倦的睁开眼。史蒂夫则温柔的替他舔毛,像是想把他舔清醒一样。做完这一切,雄狮才看向在一旁翻白眼的山姆,问道:“他这是弃暗投明了?我们还有一场架要打呢。”

  

  山姆无奈的自己梳理着凌乱的羽毛,然后道:“他让我带消息给你。他说,如果队长你敢碰母狮子,他就坐着神盾局的专机,专程回来打你,把这一架给补上。不过他说他永远都不希望再回来,一旦回来,就要把队嫂带走!”他抖抖羽毛,巨喙愤怒的张合着:“他也太嚣张了,敢打队嫂主意。哦对了,那头绿眼睛狮子也说有时间会回来找队嫂叙旧的。”

  他说着说着,语气就从愤怒变成了幸灾乐祸,结果被詹姆斯一爪子按在了地上。

  

  “说了多少次,不要叫我队嫂。那群小狮子叫我王后也就够糟心了,你再乱说,我就扯下你的翅膀。”詹姆斯冷冷的语调,和冷冷的机械臂,都把山姆吓了个够呛。他用求助的眼神看向史蒂夫,结果史蒂夫转过了头,假装自己没有看见。尾巴还心虚的小幅度甩着。

  呸!有配偶了不起啊!山姆被放开后愤愤的在心里吐槽,没敢说出来。他赶紧张开翅膀飞去了高耸的白蚁丘去找斯科特,远离这个是非之地。

  

  “巴基,下次你要温柔一些。”史蒂夫迈出前爪把豹子拢进怀里,蹭着他消除他的火气。詹姆斯不满的用尾巴抽了他一下道:“还想有下次?他再念这俩个字,我就要吃飞禽了。”

  “我会让他们注意言辞的。现在的年轻人太开放了,尤其是那群小狮子。”史蒂夫笑道:“不过他们才刚摆脱那地下牢笼,恐怕还是第一次见到草原,有点太兴奋了,包容包容他们吧。”

  

  黑豹点点头,又打了个大哈欠,他紧贴史蒂夫的胸膛道:“终于结束了,这几年像梦一样。我还以为再也找不到你了。”尤其是,你知道自己心里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人,却不知道他是谁的感觉,太过煎熬。但他找到了。

  史蒂夫搂的更紧了,他什么都没说,只是静静的搂着他的巴基。两颗心脏的跳动声就像他们的尾巴一样交缠在一起。

  

    布鲁克林大草原,不,现在应该叫布鲁克林国家保护区的周边已经围绕起了连绵起伏的铁网,而这张网不是为了一己私欲,它是真正的把心怀不轨的人类挡在了外面。偷猎者也好,个人组织也罢,他们再也不能轻易的控制属于大猫,属于所有动物们的灌木与河流。

  即便有人闯进来,那么等待他的,就是属于布鲁克林之王的金鬃和獠牙。


  给大家放一个人类和大猫们和谐相处的视频,当做这个故事的一个句号。

  >狮语者的日常<

       谢谢大家的陪伴,爱你们。还有之前两篇文,我马上填完坑啦。最近搬家快完事了,收尾特别忙,两周以内回来,下一篇到时见!


评论(31)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