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恩佐

北极圈的坚冰

【盾冬】金鬃獠牙15(动物世界AU)

  当四人终于踩在了布鲁克林的草地上,扑面而来的热浪和铁锈味让他们不禁皱起了眉。离得很远就能听见那头疯狂的绿色猛兽在怒吼。一道银光闪过,彼得罗毛发凌乱的停驻在了他们面前,刮起一阵小飙风。“队长!放心吧,逃出来的已经安排好了。脑子还清醒的已经上了战场。”

  史蒂夫朝他点头,然后看向了身后的索尔和洛基。

  他们的约定已经完成了,索尔也找到了弟弟,没有必要再留在满是疮痍的布鲁克林了。他道:“索尔,带你弟弟回阿斯加德吧。这边有我们没问题的。”

  

  索尔一愣,随即有些不乐意的呲牙道:“吾友,我像是临阵脱逃的人吗,再说了,带走洛基的事我还没和他们算账呢!”金鬃狮子抖了抖鬃毛,满身战意的奔向战场,一个落雷下来直接击坠了辆直升机。

  

  洛基讽刺的嗤笑一声,然后默默站在了詹姆斯的身旁:“我跟你一起。顺便一说,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对你的王后没什么意思。”他绿色的眼睛看向史蒂夫,像是把他的内心都看透了一样,让史蒂夫觉得有点凉。

  詹姆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布鲁克林的国王陛下,还不去指挥战场?”

  史蒂夫是个听老婆,不,听巴基话的好狮子,他立刻就投身去了战火最为密集的地方。詹姆斯把收回注视着他的目光,然后看向了身旁和他差不多大小的雄狮道:“开始吧?”

  

  待洛基应声,两头黑色的猫科动物一前一后的开始和离他们最近的九头蛇士兵厮杀。

  一旦洛基靠近,他身旁的人类就会不由自主的转移炮火,将枪口对准战友。而洛基非常富有恶趣味,他通常会在他们将死之时解开幻象,然后观察他们不可思议的眼神。

  他走过的路无人阻拦,也没有障碍,他就这么不紧不慢的走着,身后留下一片自相残杀的士兵。

  

  詹姆斯有些惊讶的看着那头在战场如鱼得水的狮子,索尔得是傻成什么样才会觉得他弟弟是个柔弱无助的小可怜啊?

  他晃晃脑袋,更加觉得洛基不容易了。这俩狮子是亲兄弟吗?差距怎么这么大?洛基在他妈妈的肚子里把属于索尔的脑汁都吸收了?

  他被自己的想法给逗笑了,也就不再胡思乱想,开始伸出带着血槽的金属钩爪开始杀戮。

  

  对于大猫来说,杀人真的比捕猎要简单得多。人类跑不快,没有力气,没有爪牙,甚至没有保护他不受伤害的皮毛。就是这么脆弱的生物,却拥有能够毁灭自然的力量。

  詹姆斯有些抵触枪械,没有任何一头动物被它打断胳膊还能凑上去傻乐。他绕开了这些武装到牙齿的大兵,开始攻击早已被彼得罗卸掉武器的那些。

  他的手法非常利索,咬断腿骨,待其倒地就把爪子戳进喉咙,再拔出来,留下五个三角形的血洞,和瘫软的尸体。他总是有一种想要咬碎他们天灵盖的冲动,这是来源于美洲豹的本能,正常的美洲豹可不会用爪子杀人。如果母亲还活着,一定会对他说:不行,这不美洲豹。

  然而那太费时间,詹姆斯就这样轻而易举的收割着一点都不无辜的生命。就当,是给他自己报仇了。

  

  他的周围已经被杀出一小片空地,詹姆斯趁着这个时间看向和班纳在一起抵抗重型武器的史蒂夫和索尔,忽然长舒了一口气。要结束了。他在九头蛇待的这四年,很清楚基地里都有什么东西。

  三辆虎式坦克已经是极限了,而如今,一辆在布鲁河中被尼罗鳄撕扯,驾驶员命不久矣。一辆被索尔的雷电劈的连这里都能闻到糊味。另一辆被班纳用长牙铲起,抛飞,再铲起,外壳已经不成样子了。史蒂夫非常轻松的撕开了它,果断的将里面的人类一击毙命。

  

  再打下去就没意思了,是为杀而杀了。詹姆斯抬头在空中寻找柯林特的身影,向他咆哮了几句。

  柯林特会意,嘹亮的鹰哨儿再次响彻布鲁克林,厮杀的正凶猛的动物们纷纷停下利爪。果不其然,一辆小型直升机从基地升起,正飞往阿斯加德打算逃命。他们已经顶不住变种动物们疯狂的报复了。詹姆斯很确定里面就是施密特和佐拉,还有当初活着解剖他的科学家。

  山姆被战斗机缠住,而柯林特体型太小,剩下的飞禽们也不具备能够和飞机抗衡的能力。就连旺达都已经够不到它了。就在整片焦急中,飞机忽然吱嘎吱嘎的响了起来。

  

  士兵们已经不再战斗,他们四散逃亡,而留在原地的动物们谁都没有动。

  

  他们发现了,那是从基地里逃出来的兄弟会动的手。是当年的草原统治者埃里克!

  有些经历的动物都知道,当年兄弟会里查尔斯的能力是控制心灵,而埃里克却尚不明晰。如今看来,他只是没有发挥的机会,这头已经瘦了很多的霸主,可以控制金属!

  一旦摆脱了控制剂,压抑多年的能力终于在这一刻爆发出来。

  小型直升机螺旋桨缓慢的停住了,然后,空气中好似有一双无形的大手,像揉纸团似的操控着它。布鲁克林的所有动物都抬头看着。终于,此起彼伏的惨叫声在上空响起。被整个揉皱的直升机从缝隙喷洒出猩红的鲜血。埃里克目光仇恨的瞪着它,然后一甩,那团废铁就被抛入了遍布尼罗鳄的汹涌河水。

  战争,结束了。



奉上几张坏男孩联盟在一起睡觉觉的图片

评论(16)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