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恩佐

北极圈的坚冰

【盾冬】金鬃獠牙13(动物世界AU)

  这场发情期长达四天,期间索尔想要来找史蒂夫谈他弟弟的事,银红兄妹也来拜访过,但无一列外的都被柯林特给拦下了。所以看得多也不见得是什么好事。

  当两头大猫在地下河洗净了身体之后,最终的计划才正式展开。

  

  詹姆斯恢复了身为“巴基”的记忆,自然会把他知道的所有东西都说清楚。九头蛇基地深埋在皇后区地下,六个大区,而他们要做的只是转移那些被困在收容所的变种动物,最大程度不去惊动人类。而且还要转移人类的兵力,以免出现意外。地下最底层,也就是紧挨洞窟的地方,正是收容所所在。

  彼得罗和旺达被派去地面引起侦察机的注意,班纳只负责大肆破坏被引出的军队就好。有柯林特为他们把风,剩下的成员都会去参战,史蒂夫和詹姆斯则负责深入敌营,有着对基地多年的了解,大家对队长的配偶都很有自信。

  

  此时的詹姆斯,正贴着岩壁行走着,身后紧跟史蒂夫和索尔。

  

  “你真的觉得你弟弟在九头蛇基地?”詹姆斯的金属臂走在地上啪嗒啪嗒的,像一匹小马。这声音在空旷的地下洞窟显得太过突兀,他就随便搭起了话茬。

  “我确定!洛基平常也就跑个两三天,而如今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消息了,肯定是被人类捉走了。”索尔一提起他的弟弟就有些激动,像是想把伤害他弟弟的人立马撕成碎片一样。

  詹姆斯在心里感叹,幸好史蒂夫很好养,要是三天两头跑出去,绝对再也回不来,草原很危险的。所以他对洛基并不是很担心,甚至洛基的实力很强,只是这个傻大个没发现而已。

  啪嗒啪嗒的声音持续响起着,这让詹姆斯有些无法忍受。母亲告诉过他,要想生存,首先要“静”。让你的猎物听不见,看不见,闻不见。他在草地上是可以做到,但在满是石头砂砾的洞窟,简直就像是自己在暴露行踪。这太危险了,詹姆斯有些恼火的停下了步伐。

  

  史蒂夫差点撞到豹子的屁股,想起了前几天纵情声色的场景,他心疼的看着眼前的詹姆斯问道:“怎么了巴基,走路还是不舒服吗?”

  詹姆斯直接回敬一个白眼:“你别小看我的恢复力好吗,而且……我走路会发出声音。”

  “很可爱啊,像小鹿仔一样,有蹄子声。”史蒂夫蹭蹭面色不愉的豹子,“要我驮着你吗?这样安全一些。”

  黑豹点头,敏捷的跳上了狮子的背,没有一丝扭捏拖沓。

  

  索尔在两人身后看的一愣一愣的,似乎还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但是看见那头攻击性极强的豹子温顺的趴在史蒂夫身上,他感觉自己受到了伤害……他的弟弟还没回来呢!等弟弟回来了,他也要和弟弟这么玩,促进兄弟情感!

  

  史蒂夫就这样背着比他小上很多的豹子,静悄悄的走在地上。詹姆斯无聊的去舔他耳朵,尾巴也在扫着史蒂夫的后腿。他轻轻咬了咬,然后又把脑袋搁在狮子的鬃毛上。

  “到了。”詹姆斯从狮子的背上跳下来,抬起了那只前腿,眯起兽瞳。“后面就是地下最底层的收容所。”

  索尔终于从诡异的气氛中脱身而出,他自告奋勇的上前道:“要我把它劈开吗?”

  史蒂夫摇摇头:“不用,先等着柯林特传消息,等引出九头蛇所有兵力再说。有班纳在,放心。”

  

  三头大猫依靠在岩壁坐着,史蒂夫转过头上下看了看詹姆斯道:“巴基,你瘦了。怎么变得这么轻。”他心疼的舔着黑豹的毛道。

  詹姆斯抬起胳膊:“我哪瘦了,你看我这胳膊比原来都沉。”

  史蒂夫端详着闪烁冷光的机械臂,有些担忧道:“一定会给你的身体带来很大负担吧。我看过你的爪印,左前的比其他的都要深很多。会不会影响到你的速度和健康?”

  “要影响早影响了,别担心。”詹姆斯靠着在这头狮子的身上,暗想史蒂夫的怪癖越来越多了,怎么连爪印都要看。

  

  “等结束之后一定要好好休养,现在我可以为你捕猎了,等等——柯林特传消息了。”史蒂夫话还没说完,他们眼前就忽然闪过地面上的战况。

  一道道银光掠过草原,留下一地的报废枪支。张开翼展足比直升机还大的巨雕浑身缠绕着狐狸操控着的赤红能量,挨个摧毁着空中的飞行员,双爪一提,已经开始坠落的直升机就被抓住,抛入了汹涌的布鲁河。尼罗鳄们轻而易举的扯开铁皮,将人类吞入腹中,只留下一串串带着气泡的哀嚎。

  最不起眼的黑曼巴游走在草地上,作为草原里速度最快的蛇,她几乎是像贴地飞行。被她咬中的人不过三秒就会倒地而亡。而没有人类去注意到她,因为一头绿色的巨大河马正在和基地的坦克对抗。

  黑曼巴就这么轻而易举的收割着人类的生命,像是一茬一茬割草似的,待人类终于察觉到,兵力早已经不够了。

  忽然画面颠簸了一下,那是柯林特展翅了。他飞到离战火最远的出兵口,发现九头蛇终于派出了支援。

  

  画面中断,这代表基地内部快要变成无人防守的状态,两狮一豹可以动手了。

  

  索尔咆哮一声,巨大的炸雷凭空响起,直直劈向厚重的岩壁。碎石飞舞,那基地的合金外壳已经完全暴露在了他们眼前。詹姆斯冷笑一声,伸出自己的机械臂,五道金属钩爪从爪掌探出。一击,指甲就完全切入了合金外壁,像是划开纸张一般轻松自如。

  

  “什么玩意儿?!”人类的声音忽然响起,惊得三头大猫差点就要毁尸灭迹了。但是詹姆斯回想起这里,根本不会住着九头蛇的人,没准就是被基地关起来的普通人类。

  “索尔,你先去找你弟弟,我和史蒂夫等会儿跟上。”詹姆斯看着索尔跳进这栋房间后消失在阴影中,然后把目光转移回那个有着一圈小胡子的人类。

  

  托尼正在打算趁着基地发生状况,用他改造过的机甲逃脱,但没想到落入了更危险的境地。

  面前的两头猫科动物一看就是变异的,不用说那头黑色豹子的胳膊,就连那头狮子都比平常的大了太多。托尼冷静的用正面对着他们,然后缓慢靠近MK-1。他相信只要他一转身,这动物就会扑上来咬他。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那头黑色豹子像是在思考一样,然后带着身后的巨型金狮子跑了,从他的房间,冲破牢门,深入进了九头蛇的地下基地。

  他赶紧趁着这个机会,把整理过的罪证和资料塞进盔甲,立刻从地下洞窟逃离了。这份资料无比珍贵,只要发布出去,这个基地就会完全毁灭。而且他们的研究目标太吸引人,一旦公开,势必会吸引更多的大鱼来趟浑水。但现在最有利的东西都在他手里,只要回到人类社会,他就可以……托尼回头看向古怪的大猫,却发现他们早已不见,而这条路的目的地,正是收容变异动物的监牢。他瞬间就明白了什么,然后暗暗笑了笑。

  

  另一边的两人已经赶上了索尔,他们风驰电掣的前往收容所,半道却被无比熟悉的身影拦住了。西伯利亚虎朗姆洛。

  索尔接到眼光,立刻绕过了老虎继续前进,而朗姆洛似乎不在意这个,他不是来阻止他们放跑动物的。

  

  “好久不见,冬日战士。”朗姆洛看起来才是真的瘦了,半边脸都是当日围战产生的疤痕。

  詹姆斯心里有一丝不忍和自责,他知道在九头蛇,只有朗姆洛一个对他还算不错。

 

  “他不叫冬日战士,他叫詹姆斯,他是我的巴基。不要再用人类的称呼叫他。”还没等詹姆斯开口,史蒂夫就先站到了黑豹身前,充满保护欲的挡住了他。

  朗姆洛笑了,声音非常沙哑:“你就是那个,连冬兵做梦都在念叨的狮子?真好啊,有情人终成眷属了。不过就是因为你,他断臂,被虐待,控制这么多年,今天我倒是终于有幸见到了你。”

  朗姆洛笑的很阴冷,他用一双虎目死死盯着史蒂夫道:“我想我们有些帐要算,不是私人恩怨那种。”

  

  詹姆斯听着话题已经不对了,喉咙里都是不满的咆哮,然后他抬头向颤抖了一下的史蒂夫道:“我从来都没怪过你,别听他胡说。”

  出乎意料,史蒂夫并没有被打击道,他说:“哦,是吗?我救了他。而你,是和人类同流合污一起残害巴基的那个。”

  西伯利亚虎僵硬了一瞬。然后用更加愤怒的眼神看向史蒂夫。詹姆斯知道,如果他不发声,这仗必须要打了。

美洲豹、猎豹、花豹的毛色具体分别如下


前几章落下了河马吃肉……

母狮:萌新瑟瑟发抖


评论(37)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