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恩佐

北极圈的坚冰

【盾冬】金鬃獠牙10(动物世界AU)

  继那场恶战之后,皇后区的母狮和小狮子们幸存了下来,并且来到布鲁克林生活。没有任何人类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九头蛇只找到了重伤的朗姆洛,和布鲁河附近被埋起来的血淋淋的尸体。

  尸体上有六十多个三角形的血洞,半边头骨被咬的稀碎,一看就是谁的手笔。但九头蛇公司最重要的,最宝贵的,可以说是这个计划的最终完成品——冬日战士,一头黑化美洲豹消失的无影无踪。

  施密特震怒,他派了无数无人机一直盘旋在整个保护区,把五片草原全都实施了监控,可依然毫无所获。

  

  而此时的冬日战士正和大雄狮隐匿于巨大无比的地下王国,这个国度的主宰者正是斯科特。

  

  “忘了说,斯科特的能力是用信息素控制一切蚂蚁,而且还可以变大变小。所以我才说这家伙酷嘛。”山姆在当天晚上,把众人领到将近二十多米高的白蚁巢穴,才马后炮解除众人的惊讶。

  班纳回到了布鲁河,柯林特和山姆继续监视草原,他们走的走散的散,全部回了自己家。而史蒂夫则带着他的巴基留在了斯科特的家,或许说是,几千栋别墅之一?斯科特变成了狗狗一般的大小,让两头大猫能够看见他。他带着他们进入了白蚁巢,而这还只是个入口。浮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个地下迷窟,这是天然洞穴加上后期建造而成。

  史蒂夫用惊奇的眼神看向斯科特,而斯科特只是挥动了几下触须:“别这么看着我,草原的食腐动物没了这么多,鬣狗群都被端了,蚂蚁自然很好生存。而且我还把所有种族的同类聚集到一起生活了……”他用前腿指了指“欢迎来到布鲁克林的地下王国,史蒂夫队长。”

  

  狮子掐断回忆,用湛蓝的眼睛看向正在发呆的黑豹,关心的问道:“好点了吗?”

  

  冬兵点点头,又摇摇头道:“头不痛了,但我还是想不起来更多的……”

  他被史蒂夫控制住之后,回忆到了曾经的一些片段。仅仅是一点,他就已经判定这头狮子不会像人类一样伤害他。自从他醒来,面对的就是无聊的人类驯兽师,他讨厌有人对他指手画脚,所以就咬死了。然后他就被送到了手术台上,被剖开肚子,接着电击。冬兵觉得他一开始还是有记忆的,但是被电击的次数太多,他的大脑已经变得混沌而空白。

  朗姆洛告诉他是被电了太多次导致脑损伤,人类根本不在乎,还让他听话一点,免得再受伤害。

  冬兵是不怕的,可是他不想再失去更多记忆了,他担心自己之后连记住东西的功能都被损坏。他觉得他心中一直有个身影,瘦瘦小小的,需要他去保护。冬兵觉得自己不能忘记这点,虽然他不记得那个身影是谁,但这对他来说很重要。

  于是他低下了美洲霸主高贵的头颅,安安分分的被人类做各种实验。那些可笑的人类估计会以为他们已经完全驯服了他,不过这都不重要。他经常会被抽血,然后看着红红的血液在人类手中变成蓝色的,再入他们自己体内。大多数人类死了,还有一部分生不如死,这是他最喜欢的节目。

  

  他的胳膊被拆卸过很多次,很次都很痛,痛到连这个字的概念都开始模糊,几年的修修改改,终于变成了现在的样子。人类似乎发现了他的才能,不会仅仅把他当成一个造血机了。这是好事。

  朗姆洛开始陪他出任务,都是一些人类基于私心的派遣。

  

  他忘记了他和朗姆洛为人类提供了多少象牙,犀牛角,狮子皮。通常都是他去杀那些有角的大家伙,朗姆洛则喜欢剥皮,他的爪子轻轻一划,他的对手就被开膛破肚,内脏都洒了一地。

  朗姆洛看起来很有兴致,但他觉得恶心,他不想这么干,但又有什么办法呢,人类总会想出各种花招。保护区不让打猎,那么身为动物的他们就会去帮他杀死怀璧其罪的倒霉蛋,完全合法的杀死。动物嘛,总是要狩猎的。可掠食者只会为了填饱肚子去捕食,而不是为了人类的欲念滥杀无辜。

  只要割下值钱的宝贝,再把尸体往河里一丢,那些能嚼碎骨头的水生物就会清理罪证。他们只需要交出一张航拍过的动物捕猎场景以示清白,再稍微打点,就可以偷偷把价值千万,乃至上亿的东西转出手。

  

  他们的资金来源就于此。就是靠着这个才能组建私人军队,维持他们的计划。所以冬兵无论是哪方面,都是九头蛇的摇钱树。他自己也明白的。他是个免费的劳动力,不用费枪子,也不会被怀疑。黑夜有谁拍得到他的机械胳膊呢?

  不过这一切都已经结束。他找到了自己为之付出的那个身影,所以,是时候报仇了。

  那头苍鹰帮他啄出了背上的追踪器,他再也不会因为逃跑而被捉回去折磨,也因此,他才能够安静的趴在当年那头小狮子旁边,不用被摆布,不用被电击,只是可以安静趴在小狮子身边就够了。

  

  “除了那头……老虎,你还有别的同伴吗?巴基,我不是在逼问你,只是想替你,替所有人报仇。”史蒂夫提起朗姆洛就有些无法平静。

  冬兵挠了挠地面,冰冷的地窟和炎热的非洲草原形成鲜明对比,他本来就不应该活在非洲,更何况毛皮还是黑色的。现在的他舒服的只想睡觉,不过他还是答道:“没有了,只有那家伙比较精明,没在笼子里关着。九头蛇在皇后区地底有基地的,里面全是群变异的动物,他们过的很惨。三四个狮群,还有一大群鬣狗。”冬兵顿了顿“那群鬣狗的状况很糟,似乎是非常严重的脑损伤,之前还会瘆人的笑,现在已经变成不叫不咬的机器了。”

  

  史蒂夫面色深沉,有些庆幸也有些不幸。庆幸巴基没有变成那样,不幸在巴基是在拥有意识的情况下替人类杀戮的。他的心里一定……很难过吧。

  

  科普下特别流弊的非洲白蚁。他们的巢穴一般高达几十米,还不算地下长度。简直跟山似的。可想而知斯科特控制所有种类的蚂蚁能够打造出一个什么样的帝国。

  然后我再一看,地面属于史蒂夫,地下属于斯科特,天空属于山姆,水里是班纳的。联盟承包了这片大草原啊~

  接下来的剧情就要开始复仇了,一起打打九头蛇,恢复恢复记忆,搞搞发情期,顺便闪瞎单身雕啥的。基本无虐而且甜甜的腻乎着。就是大盾要注意一下和你有私人恩怨的某位冬粉了。

  这个冬兵豹和冬兵不太一样的,冬兵是被洗脑,所以比较沉默,单纯的符合一把武器应有的美德。而冬兵豹还大部分保留了他之前的习惯,并非洗脑,只是失忆,所以不会变的寡言。

  最后,雄狮除了会结盟还会搞基呢!!!!









评论(27)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