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恩佐

北极圈的坚冰

【盾冬】金鬃獠牙09(动物世界AU)

  柯林特睁大了金铮铮的鹰眼,瞬间,方圆三千平方公里的皇后区已经被扫描了一遍。无论是藏在树上歇息的花豹,还是交颈而眠的鸟雀,所有的一切都被捕捉在他的眼里。

  布鲁河边上发生了争斗,狮子的鬃毛和血肉翻飞在空中,那条金属前爪正狠狠的撕扯一头大雄狮,那狮子的鬃毛已经发黑,代表他是个正值壮年,颇富经验的老猎手,整个草原都是他的天下。但黑豹丝毫没有慌乱,他就像个执行任务的杀戮机器,动作没有一丝拖沓,眼里也亦无情绪。那金属钩爪像五根带着血槽的匕首,嵌在肉里再拔出来,便能留下个三角形的血洞。雄狮满身都是黏腻的鲜血,像是在浇灌脚下的草地。

  柯林特的爪子不自觉的收紧,抓疼了山姆的背。他用能力连接上了九个成员,分享着眼前正在上演的屠杀。

  

  朗姆洛就在黑豹的不远处,眼神痴迷的看着这场无与伦比的秀,暴虐的西伯利亚虎基因已经被彻底勾起。作为世界上体型最大的猫科动物,他从来都对狮子心有不甘。他舔舔自己的肉垫,里面探出了至少比非洲狮大了一个号的钩爪。如果冬兵是给敌人放血,那他就是善于开膛破肚的那个。

  他走动了起来,皮毛的黑底色隐于暗夜,只剩下满身的白色条纹随着动作,像是一丛丛张牙舞爪的交叉白骨。

  最难搞定的交给冬兵就好,他去会会狮群里的亚成年。亲手把有着无限潜能的幼苗掐折,倒有些可惜。朗姆洛奔向河边正在逃命的母狮和小雄狮们。

  

  看到此时,九头动物已经忍不住了,他们跟着柯林特传递过来的皇后区全貌,开始兵分两路的前往布鲁河边。

  

  史蒂夫只带着山姆去找冬兵,而剩下的成员全都去截那头老虎。虽然他们很不放心只有两个人,但还是听从了队长的命令,全力追赶朗姆洛,以求解救狮群。

  当史蒂夫赶到之时,那头雄狮终于耗光了气血,动作缓慢下来,被冬兵一口咬住了颅骨。

  

  这个动作史蒂夫再熟悉不过了,这是美洲豹独有的猎杀方式。直接给猎物来个脑死亡,而非咬住喉咙使其窒息。

  “巴基,不要!”史蒂夫的大声阻止也只让黑豹被干扰了一秒,随后,一声清脆的咔嚓响,终止了雄狮惊恐的咆哮。强大的咬合力使狮子的头骨直接碎掉了一半。那头黑鬃雄狮瘫在地上,抽搐几下便不动了。

  黑豹似乎并不想理史蒂夫,他发出吼声,像是在通知搭档他的任务完成了。

  

  而朗姆洛却没回应。因为他已经被七头复仇者围了起来。

  

  黑豹的心情有点糟糕。如果那头老虎死掉,人类肯定会再次把他绑在手术台上,用那些东西电他。还会剖开他的肌肉和肚皮,捣鼓一会儿然后缝上。看着自己被打开真的是很令豹子不愉快的事情,他不想再挨上几次。

  他丝毫不恋战,果断的冲向了朗姆洛身边,像一阵黑风,让史蒂夫措手不及。

  

  史蒂夫赶紧追上去,心中有点沉闷。他不知道那头老虎对巴基意味着什么,但巴基在护着他。这个事实让他皱起眉头,要知道,巴基曾经护着的是史蒂夫,而不是什么西伯利亚的变异老虎。

  山姆的动作显然比狮子快得多。他六米多长的翼展只是轻拍几下,就成功追赶上了飞奔的美洲豹。山姆巨爪一张,直接抓向了黑豹漂亮的皮毛,意欲将他提起来。但山姆显然低估了黑豹的体重,只在他背上抓出了几道伤口,丝毫没有撼动到对方。可是冬兵被激怒了,再怎么异变,他骨子里都是猫,而山姆是鸟,这注定了山姆的悲剧。豹子猛然弹跳起来,一爪子勾住了草原雕的翅膀,把低空中的山姆扑了下来按在地上,张口就要咬。

  这一口下去,山姆的翅膀绝对废了。连坚硬的颅骨都能咬碎,鸟类中空的脆弱骨头对他来说就像一根草杆不值一提。

  

  史蒂夫及时的到来,没有让豹子得逞。他趁冬兵的注意力都在翅膀上,一个猛扑就把冬兵掀翻。由于体型差距过大,他轻而易举的把黑豹压在身下。此时的姿势就像是交配一般,让冬兵难以翻身。

  山姆翻了个白眼,从地上跳起来,飞向围攻老虎的七个成员加入战斗。

  

  “巴基,冷静,我不会伤害你!”史蒂夫死死压制住他的巴基,像是害怕他再次消失似的。那金色长长的鬃毛扫过豹子的颈窝,脸颊,随着挣扎不停撩动着他雪白的胡须。豹子气恼的伸出爪子要挠,却依旧被史蒂夫按住。

  去他妈的冷静,如果那头老虎死了,他就要又一次受尽折磨。唯一开心点的是看见了头很瘦小的小雄狮,他拦住朗姆洛不让他动手。这个信息对他很重要,他不想连这个记忆都消失。

  冬兵死命的挣扎起来,肚皮的软毛都被磨掉了一大片,这让史蒂夫的神经发紧:“那头老虎对你就这么重要吗?巴基,想想布鲁河尾流的灌木丛,想想我们进食的动物,我求你想起为我们贡献出领地的缅甸蟒。”才不是什么缅甸蟒,我想让你想起来的,是跟在你屁股后面好久的小狮子,是让你豁出生命,废掉左臂的狮子!你看看你的小跟屁虫,他已经成为了布鲁克林之王了,他没有让你的牺牲白费啊!

  史蒂夫按着美洲豹,但这姿势更像是从背后搂着,他用脸颊去蹭这头危险的动物,像是多年以前那样亲昵。可是那时候的巴基会给他舔毛,会教他捕猎,而非在他身下挣扎。

  

  冬兵渐渐软化下来,然后,一声噗通入水的声音彻底勾起他的回忆。

  那是个炎热的旱季,他和一头瘦小的狮子趴在长草堆里,他听见了蟒蛇的声音。那条蛇是他和小狮子的第一餐。那头狮子是谁,他想不起来,脑袋痛得快要炸裂,他回头看向身上的狮子。那一瞬间,威武健壮的雄狮和记忆中的小狮子重叠了。

  

  朗姆洛拖着重伤的身体,用仅剩不多的力气跳入了汹涌的河水。

  西伯利亚虎朝战局望去,看见的是雄狮压住豹子的身影。那可是冬兵啊,谁都不敢惹的冬兵,他就被这么屈辱的姿势压着,让他有种难以言喻的心情。

  那雄狮一定很有征服的快感吧,朗姆洛心想。他用虎目不甘的死死盯着。

  

叉骨聚聚助攻啊,就一个跳水声即可恢复巴基的部分记忆,神技能。

今天继续大猫的爪爪~~~~~

此图为国外定制兽骨模型的网站给出的样本图。大小不代表真实性,但形状可以瞅一瞅。看这西虎的大爪子,叉骨聚聚可以去屠宰场上班了。狮子的也大,可以想象一下史蒂夫的四倍。再看看美洲豹,逆天了啊,真心的。弯曲度,锋利度,比狮虎都尖,可怕。大猫们的爪子真的像匕首,捅进去会死人的qwq




而且美洲豹的爪爪真的是雪白雪白的,没几种大猫的指甲那么白。尤其是黑豹的鲜明对比。

然后我再来科普一下杀人狂魔河马,这家伙一年杀的人比狮子鳄鱼加起来都多,牙长半米以上,一口了结鳄鱼。虽然是食草动物,但有些时候也……极其丧病。




评论(16)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