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恩佐

北极圈的坚冰

【盾冬】金鬃獠牙08(动物世界AU)

  沉重的脚步声就从布鲁河逐渐接近了联盟。那是一头成年的雄性河马,整个布鲁克林大草原最不能惹的动物,比娜塔莎还要恐怖数倍。他一旦情绪失控,就将造成无比惨烈的后果。被誉为“尼罗鳄杀手”的班纳,嘴巴只要一张一合,鳄鱼就会断成两截。但是在他稳定的时候,则是最温和且博学的。

  班纳迈着笨重却不失速度的步子奔向了联盟成员所在处,然后温和的笑了笑:“我听娜塔莎说了,算我一个。”

  

  史蒂夫照例向他点头致意,刚想开始述明情况,就闻到了有些微妙的气味。

  

  布鲁克林已经四五年没有大狮群了,除了史蒂夫,也再没有一头成年的大雄狮。可刚刚从角马群里传递出的气息来看,并非如此,有动物藏在阿斯加德的角马群里一起过来了。

  他抬头望向不远处吃草的角马群,引起了所有成员的注目,他们的目光也同样向角马群看去。

  

  忽然间,安逸的群落出现不小的躁动,像是摩西分海一般,一头金鬃雄狮径直从角马群的对面直冲过来,似乎完全不害怕被踩踏或者刺伤,他快速的朝史蒂夫跑来,让所有人的神经拔高了不止一度。

  旺达首先出手了,她直接凝聚出了道红色的屏障,将那狮子隔离开来。“咚”的巨响,狮子直接狠狠撞在了上面,摔倒在地。

  

  “凡人……这是,什么把戏。”他晕乎乎的站起身,抖抖几乎和史蒂夫同样金的毛发,有些好奇的抬起爪子去摸那团能量。史蒂夫心里一颤,这个景象何曾熟悉。第一次看见它,他也是和这头狮子一样的反应,但他身边……有巴基。

  他用那双蓝色的眼睛盯着那狮子,问道:“你是谁?”

  狮子用同样蓝,但稍显浓重一点的眼睛回敬:“凡人,我可以允许你称呼我为索尔。”

  

  “哎哟,这不是阿斯加德的大王子吗?”山姆兴奋的拍起了翅膀,体型一下子扩张到六米,挤得索尔后退了几步。

  一听他这么说,成员们心里也都有数了。阿斯加德,非洲最大的一片草原,甚至传说有天生就变异的动物,拥有寻常人根本不可能拥有的力量。这个大王子就是典型代表,但脑子好像不好使。奥丁是那里的统治者,但已经垂垂老矣,索尔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任狮王。

  

  史蒂夫心里的重担放下了点,他实在是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竞争者耗,幸好索尔似乎并不是来争夺地盘的。

  

  “我的弟弟离家出走了,他就在这一片地带,我来带他回家。”索尔面上发烫的继续说道:“但是我找不到他,洛基很擅长一些小把戏,就像刚才那个凡人一样……”

  众成员异口同声:“所以?”

  “所以我来找你们帮帮我,听说你们是布鲁克林的统治者。”索尔答道。

  

  娜塔莎眯起了竖瞳,有些意味不明的吐起了信子道:“我们答应你,不过有要求。第一,加入我们联盟,在找到你弟弟之前参与我们的工作。第二,不要一口一个凡人,不然我就送你去见见真的天神。”

  她张开嘴巴,漆黑的口腔和毒牙给人以无与伦比的压迫感,索尔毛都炸了起来。他思索了洛基和给人干活之间哪个更重要,最终迫于黑曼巴的淫威点点头。

  

  “凡……吾友,我答应你。”

  

  史蒂夫感激的看了眼娜塔莎,然后开始询问:“索尔,你的能力是?”

  还没等问完,索尔就骄傲的站直了身子:“雷电。”

  史蒂夫顿时眼前一亮,几乎绷不住脸上严肃的表情:“那么你的第一个任务已经来了,去破坏皇后区的电网吧。”这是第一步,只有电网被毁灭,他们才能进入皇后区去寻找巴基和线索。索尔的到来简直是场及时雨。

  

  半小时之后,所有成员到齐,计划也如约开始。

  

  天色渐暗,九头能力超群的动物来到了皇后区边界线。斯科特跳下猎鹰的脑袋,浑身开始散发起了信息素召集令,不过数秒,如同黑云的食人蚁大军已经从四面八方蔓延过来,纷纷从电网的空隙爬了过去。它们静悄悄的,只有爬动时发出的沙沙声,非洲食人蚁们向哨楼聚拢,不过一会儿就席卷了屋子。窗户,地面,房檐,到处都是乌黑一片。蚂蚁们像煤渣般摔落,又再次包裹住整个房间。顷刻间,他们就完成了任务,甚至没有传出一丝人类的嘶吼。

  索尔待他们散开,双目直视着那哨楼,信号塔,还有绵延不尽的高压电网。成排的闪电不断落下,并非雨季,却更胜雨季的惊雷,它们接二连三的劈打在人类的电子设备上,还有那隔离了皇后区生存希望的电网。顿时火光大作,联盟成员们感觉脚下直发麻。

  

  动物怕雷是天性,整个布鲁克林,连同皇后区几乎鸦雀无声,只剩下燃烧的噼里啪啦的电网和哨楼。

  

  监视器已毁,那么他们自由发挥的时间就到了。

  史蒂夫抬高前爪,五根弯刀一样的指甲,像切豆腐似的轻而易举割裂了曾经束手无策的电网,他再也不是当初那头连尼龙绳都咬不断的病弱猫咪,现在的他,早就是远近闻名的草原统治者。复仇者联盟的队长,布鲁克林雄狮史蒂夫。

  

  体型偏小的苍鹰落在巨雕的背上,烈风刮过,山姆就带着柯林特去占据制高点,到时柯林特将会看见一切他们想要的东西。

  

  就趁着成员们抬头看向两只飞鸟的时候,彼得罗比索尔的闪电还快速,直接把史蒂夫带到一处浓密的灌木丛。

  

  “你确定你现在的状态没问题?据我所知,所有使用了那个针剂的动物都产生了很不好的恶性变异……”彼得罗忧心忡忡的看着雄狮,不知道当初的决定是不是正确的。

  “没关系,我很好。而且只要我还活着,他们就不能再次破坏我们的家园。”史蒂夫湛蓝的眼睛环视着周围的草场,心中却依旧是那头黑色豹子的身影。

  

  当初顺着布鲁河飘到岸上后,彼得罗给了他一管莹蓝色的针剂,当时他已经几近疯狂,为了给巴基报仇什么都敢尝试。自然也就注射了。索性它成功改造了史蒂夫的身体,让他有基本的能力去组建联盟。

  现在,就是它该展示实力的时候,只希望自己能撑到那个时候。史蒂夫默默想。

  

  大家还记得前几章快银嘴里的对讲机,和藏在身下然后叼起来的神秘物品吗,这就是从那场混战中拔下来的啊!

每日科普:

  不要被毒鸡汤和瞎科普的骗到,雄狮并非吃软饭的渣男,也不是一个狮群只有一头雄狮。喜爱搅基(不)的雄狮们经常会结盟,共同守护狮群。有的还主动一起去杀母狮对付不了的猎物,比如水牛啥的。他们付出的很多,而且如果不击败前来挑衅的其他雄狮,整个狮群未成年的狮子,包括它们自己都会被杀,母狮相对来说很安逸了。雄狮的死亡率可比母狮高,打一架不接受治疗很容易感染,那可是非洲啊。

  南非最有名的狮群:坏男孩联盟。一年就杀了50多头成年狮子。它们的老大恩格拉拉里克,那可真的是传奇。所有喜欢狮子的爱好者对他们是最了解的,生涯战绩都快写出书了。不过这个联盟现在已经……唉,最惨的老五怪尾巴一挑四被活吃了三分之一,后来那四头流浪狮成立了现在的保卫者狮群。老六撒旦没来的急去救哥哥,看着老五被吃,在那天他就已经不再是当初的撒旦了,两年后也被另外的南联盟狮群四头雄狮截住折磨致死。死法都是一样的。当初哥俩可是一起横扫萨比森,杀狮无数,不提也罢。

  有兴趣的姑娘们可以看一看恩老大和坏男孩们的故事,非常非常让人感叹。老恩从一开始的隐忍,到逆袭,辉煌,成为狮中之王,然后衰落,最后联盟被时光更新换代。我感觉我在给你们安利……

  >简述坏男孩联盟的故事<




英雄迟暮,联盟只剩老六撒旦(也叫T先生)老三pretty boy(不死鸟PB)紧紧依偎在一起,然而在某一天,他们也消失在了南非的公路尽头……




评论(12)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