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恩佐

北极圈的坚冰

【盾冬】金鬃獠牙06(动物世界AU)

  又值七月下旬,经历过大雨冲刷的皲裂草场得到了滋润,无数嫩芽抽张,布鲁克林恢复茵茵绿色。非洲大草原从来没有春夏秋冬,有的也只是雨季和旱季而已。

  分辨季节很容易,只要看看那条贯穿整个版面的布鲁河就可以了。雨季奔腾喧嚣,尼罗鳄在里面嚣张跋扈,而旱季则涓涓如小溪,史蒂夫最熟悉的灌木尾流变成了一块泥潭。

  转眼数年已经过去了,那场大火的痕迹也被抹去。电网的消失让更多新来客入驻了这空旷的布鲁克林,史蒂夫曾经熟悉的面孔只剩下彼得罗和旺达。

  

  一阵扇翅声响起,巨大的草原雕落在山石上,目光锐利的巡视着联盟的领地。但他才刚落下不久,就被比他略显尖锐的鹰哨儿声给打断了。

  “嘿哥们,这地方我早占了。你飞的高,去队长的灌木丛那吧,开阔的地方比较适合我。”圆溜溜的苍鹰唿扇羽翼,像是在故意炫耀似的。他用他金铮铮的眼睛扫视整个草原的动态,无论是哪家的愣头青被新鬣狗群给骚扰了,还是新生的小羚羊被鳄鱼撕烂,只要是在布鲁克林发生的事情,他都看在眼里。

  大雕郁闷的拍翅飞走,只留下嘹亮的鸣啼和背影。

  

  他正在监视从阿斯加德迁徙而来的角马群。它们简直就像滚滚浓烟一样贴着地皮袭来,那是世界上最壮观的迁徙景象,数以百万计的生物远征3000多公里,就连号称鹰眼的柯林特都有些眼花缭乱。他就这么盯着那些移动的牛排,肚子里咕噜作响。自打加入了复仇者,他就再没吃过小型猎物,联盟的高人很多,所以捕猎时也轻松的多。

  他看见远方的角马群到达布鲁河,停在岸边迟疑不前,但越来越多的后继者可不管。它们推推搡搡,最终把前排的角马们挤到了急流中,渡河开始。

  这是一场屠戮,扑通扑通跳下水的角马们就像下饺子一样,挤满了深不见底的布鲁河。倏忽间就会有几头消失不见,然后翻涌起猩红的血水,尼罗鳄们饿了半年,此时正眼冒绿光的大开杀戒。

  他们咬住角马就潜下水淹死,有的甚至还没窒息,就被数条聚拢上来的鳄鱼旋转着活生生扯下四肢。柯林特的肚子愈发响亮,终于有一头跳上了岸,随后就是大部队们接二连三的登上布鲁克林的地盘。

  

  随着角马群而来的,是架不能再熟悉的直升机。

  柯林特的脑子好像卡机了一般,反应过来之后,立马从嗓子里嘶出一声穿透力极强的信号。随后他就看见,灌木丛那里动了。

  

  一头金灿灿的雄狮飞奔出来,激起一地飞尘,他足足大了普通狮子好几圈,那是他们队长!雄狮身后跟着一头银色的猎豹,正跃跃欲试的舔着爪子。火红的狐狸就藏在他们身后,赤色能量围绕在她的身边。

  螺旋桨的声音越来越近,狮子停下脚步,用那双蕴含风暴的蓝色眼珠紧紧盯着它。

  

  史蒂夫还记得那一天,他被彼得罗拖进河里得以幸存。尼罗鳄认识他,所以没有攻击。而人类并不知道,他们以为自己和旺达兄妹葬身河底,所以在临走前放了一把大火,同时撤走围拢布鲁克林的电网,造成自然火灾的景象。

  布鲁克林的一切都被毁了,灌木丛,大片的草场,全部成为了漫天飞舞的余烬,动物们尸骸遍地。只有这条河流保存下来,同时也保住了他们三个的命。

  经过了多个雨季,布鲁克林才恢复成了如今的样子。他也从皇后大草原回到了最初的家,同时带领着从人类和大火的手下余生的幸存者,组成了复仇者联盟。

  史蒂夫抖了抖金色的鬃毛,眼神里是毫无保留的恨,恨之入骨。他希望可以把当初的那群人类一个一个都找出来,释放当初被掳走的动物们,为草原付出代价,更为了……他的巴基。联盟成员也都痛失家庭,流离失所,亲人全部沦陷于人类手中,身体毫不由己的产生异变,他们对那群人类的恨意,丝毫不亚于史蒂夫。然而“复仇者”三字并非实至名归。只要人类登上飞机,他们也就只能眼睁睁看着,连一份力都出不上。

    但事情出现了转机,多年不见音讯的那群人类再次出现了。据柯林特亲眼所见,隔壁的皇后区如同当年的布鲁克林一样,被围上电网,进不去出不来,不知道是不是也会重蹈覆辙。

  整个布鲁克林被加强了警戒,本来今天是要监视从阿斯加德来的角马群,没想到却迎来不速之客。

  

  直升机就在他回忆的功夫,已经掠过了他的头顶,强劲的风力吹得他鬃毛凌乱,但他的眼神依旧专注坚定。因为风中似乎有一些熟悉的味道……

  他用四倍的嗅觉努力追寻这丝气味的源头,下个瞬间,史蒂夫几乎有一种神经都炸开了的感觉,这味道,熟悉到曾经天天相拥而眠,熟悉到互相梳理毛皮。那个他曾经认为死于人类的之手的,他的巴基,还活着!

  

  另一边,一头正在绕着黑豹转圈的西伯利亚虎无聊的甩着尾巴,时不时抽到豹子的那条金属胳膊,发出“咚咚”的声音。他承认,他就是无聊,就是想激怒到那头豹子跟他打一架。天天做测试无聊死了,那群狮子一点都不能打,轻轻拍一下就倒了,这还怎么玩?

  黑豹抬起头,幽绿色的眼睛里没有一丝情感,单纯的传递出“你再碰我我就杀了你”的讯息,让白色老虎一下子僵立在了原地,也不再讨嫌,他自发的蹲坐在一边,连尾巴都不甩了。

  佐拉透过监视器惊奇的看着这一幕,然后笑了起来:“连朗姆洛都害怕你,还真是九头蛇的第一资产啊。”等测试完毕,这份基因就可以量产了,毕竟它是是唯一一个可以让人类接种的特殊体,缇娜死在试验台上不怕,毕竟还留下一个如此强壮的后代,佐拉仿佛在这头黑豹身上看见了希望。代号冬日战士,S级机密研究,经过了七十年终于可以完成了吗?

  

  他默念了一句:“Hail,Hydra.”

  

从灌木里跑出来的成年狮蒂夫(狮子五岁性成熟,所以现在的年纪刚好,要把握住机会啊大盾!)


叉骨聚聚是一头白化反转西伯利亚虎,就是说,是黑底白纹的,皮毛像是黑夜中交叉的白骨!找了几张并不太像,但是意思差不多的图,大家可以脑补一下。




遍地牛排


马上盾冬就会相认!!!


评论(10)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